茼蒿

  赠雨界



当我提笔描摹一场雨时

我就在写你了

双眼与细雨对望的那一瞬间

便结识了一个潮湿的世界



当我竭力睁开双眼去看你

你是上帝最珍贵的颜料

无色的心灵澄澈

承载世界的缤纷

点一盏秋    循环一曲夏日

不换冬    在诗里等待春天

你缓步走过四季

足迹  是万物的镜子



待我闭目侧耳倾听

你又变成了F大调的世界

在白键中淅沥

在黑键里滂沱

无需费心寻升c的悲伤

不必模仿D大调的华丽

你只用做好自己

雨水种下一个个音符后

生命自会还你

最明亮的旋律



恍惚间

我走近一场雨

亦或是

雨悄然走近我


静谧的海底

有一片盛放细雨的花园





送给乌拉尔山的领主,西伯利亚的皇,插翅大摩耶雨界界!@雨界 

评论(9)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